全新2021 BMW G80 M3測試車現身美國加州 S58直六渦輪引擎聲浪渾厚悅耳[影片]

不久前YouTube上的Allcarnews在美國加州拍到了下一代BMW(寶馬)G80 M3高性能轎車的測試車,雖然這不是拍的最好最清楚的間諜影片,但最重要的是,我們短暫的聽到了代號S58的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咆哮聲,這音浪聲好聽。

從前擋風玻璃左下角的綠色排放標籤貼紙來看,這似乎是德國規格的汽車,因此BMW在加州進行夜間路試讓人感到有些驚訝。這輛G80 M3的駕駛在路試時深踩了幾秒油門加速,讓S58 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發出美妙的聲調。這具S58引擎也出現在BMW旗下多個型上。

BMW之前已經宣布購買G80 M3高性能四門轎車的客戶可以選擇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車型,而且也可以選擇手排或自排變速箱。客戶唯一無法選擇設置的是手排車型只有後驅車型,而四驅車只會配備自排變速箱。

目前還無法確定G80 M3會擁有多少馬力輸出,不過國外媒體預估標準車型大約會有473 hp,Competition版本大約有503 hp。值得一提的是,這具引擎的動力似乎比BMW原廠聲稱的還大,因為之前國外有人將X3 M Competition放上馬力機,拉出的輪上馬力逹491 hp,因此純引擎馬力大約有540 hp。

不用說,M3將比X3 M輕,這將讓M3擁有更好的性能表現。X3 M Competition可在4秒完成0-96km/h的加速,因此,M3應該會在4秒以下,至於極速至少會與X3 M Competition一樣是285km/h。

BMW已透露G80 M3將於今年稍晚時亮相,屆時我們終將了解XXL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是否會出現在量產車上。

[Source:Allcar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