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裝戰服威脅性十足 JMS空力套件大幅強化VW八代Golf殺氣

Volkswagen(褔斯)Golf是改裝廠商最愛的汽車之一,因此毫不奇怪的Mk8已經引起了不少改裝廠商的注意。在外觀設計上,Golf遠非同級車中最令人興奮的,因此很多車主都渴望看到車身改裝套件為VW廣受歡迎的掀背車注入些活力。

我們已經看到ABT在八代Golf 身上使用了20英寸的鋁合金輪圏,但是JMS不僅在為Mk8 Golf研究新鞋,而且也在開發更多的東西。JMS從GTI汲取靈感,圖中這輛八代Golf前保險桿氣壩加上了一些微妙的紅色裝飾,搭配向下延伸三公分的前擾流下巴讓整個運動化車頭更加的動感。

車側,你可以看到它擁有19英寸的Barracuda Tzunamee EVO輕量化鋁合金輪圏,輪圏上有紅色的螺母,輪胎的尺寸是235/35。此外它還有厚實的側裙。再將目光往後移,您會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定制的大型後下氣流擴散器,還有兩個口徑超大的排氣尾管,這使我們想起了前一代的Golf GTI TCR。

JMS也為這輛Mk8 Golf換上了降低車身的避震器以及KW彈簧,讓車輛更低趴,也更有視覺衝擊感。這組八代Golf車身套件定於今年9月開始銷售。未來JMS也會推出更多八代Golf的升級套件,因為他們已經在開發引擎套件和新的排氣系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