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中的極樂音符》BMW F90 M5在地下室炸出最純正的M-Power 咆哮

BMW F90 M5,一輛讓人做夢也想要擁有的四門神駒。說實在,比起滿街跑的超跑,F90 M5險得格外低調,對於不懂車的人來說,還以為就只是一輛「BMW」罷了,殊不知,引擎蓋裡頭蘊藏著一塊塊科技金屬,組合成一具充滿競技風情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讓人不愛也難,更何況是經由排氣通道傳出來的「咆嘯」,那可真是其味無窮。

 

不曉得你是否曾開過改裝車,又或是八缸起跳的車款呢?不管怎麼樣,若有機會,人生一定要在地下室發動一次這種「多缸車」;無論是通過鑰匙轉動又或是引擎啟閉鈕,那一瞬間,確實讓人血液再次沸騰,允指回味、爽到斷片啊….。

雖然F90 M5還有許多特點,像是MxDrive系統可以切換4WD與2WD等玩味配備、零百加速3.5秒、極速驚人、內裝跑格兼具豪華等,那最直接的衝擊就是那股最純粹的野性: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