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BMW E92 M3貨卡南非現蹤?

不知不覺,愚人節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情了。有不少車廠在當天都發揮了惡作劇的創意來整整所有關注他們的車迷。

不過大家或許對於BMW的一項惡作劇相當的印象深刻,也就是2011年之時,這間德國車廠官方打造了一輛E92 M3 Pickup,在當時的愚人節讓這輛車曝光時全世界都大為震驚。

最後BMW才揭露了這只是個愚人節的玩笑,而這款車也不曾化為量產或者接受客戶訂購,整個計畫僅是BMW工程師們的娛樂消遣罷了。

但是這並不代表M3貨卡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許多車迷都知道,澳洲地區稱為UTE的轎式貨卡相當盛行,當地也出現了不少由一般車款改造而來的小貨卡。然而,上圖中的這輛E92貨卡卻是在南非被拍攝到。

很顯然的,這輛E92的3 Series Coupe將後座整個剷平,改裝成了貨斗。光看這張局部的照片並無法斷定這是否為一輛真正的M3。假設這是個瘋狂的M3車主所做出的大改造,那麼試想一下420hp的V8引擎加上少了許多重量的後軸…這輛M3貨卡開起來一定相當的滑溜呀!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