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件上身更威武,第二代BMW X1完美契合M Sport Package

BMW推出了第二代X1配備M Sport Package的相關圖資,搭配Estoril Blue Metallic金屬色烤漆,外型躍進更有魅力。

 

 

看起來就像縮小版的X5 M,X1 M Sport Package完美契合的外觀空力套件讓這部BMW旗下最小的SAV顯得更有魅力。能夠讓吸引力大幅提升都要歸功於更具侵略性的保險桿設計、線條更加強化的側裙和稍微修改過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再搭配上18或19吋的雙色輕量化合金輪圈和M款運動化懸吊(可降低10mm車身高度),外觀造型更上一層樓。

進到座艙內部,新一代的BMW X1搭載M Sport Package,擁有更加運動化的座椅、M款式皮革包覆方向盤、無煙煤車頂蓬以及特殊的車門迎賓飾板;而腳踏板和排檔桿也獲得了搶眼的M logo,讓內裝層級躍進升級。該套件組還包含雙區恆溫空調系統,Estoril Blue色調的縫線和飾板,搭配車尾感應器的停車距離監控以及定速巡航功能(具有自動制動功能)。

BMW M Sport Package要價4,100歐元至5,200歐元(折合台幣約為142,964至181,320元),價差取決於顧客選擇的相關部件等級。第二代的X1搭載以上選配方案,下訂後排程交車日期於今年11月起。

Source: bimmertoday.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