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東方錶再與Subaru合作、SPEEDTECH ERS×BRZ聯名錶款限量千支亮相!

在全球車壇中,精品錶款與車廠合作已行之有年、且向來都相當受到車迷的歡迎,而自2012年起與Subaru開始合作的Orient東方錶、近日也宣佈將於旗下SPEEDTECH ERS機械錶系列推出最新的聯名錶款…

 

 

這款以Subaru參加日本Super GT賽事GT300組別戰駒-BRZ GT300為主題的全新聯名機械錶款「SPEEDTECH ERS×BRZ」,採用了黑色電鍍不鏽鋼錶身搭配藍寶石抗反射錶面玻璃,並具備ERS動能回收充電機制(Energy Recovery System),錶底除了碳纖維式樣外、還有著紅色的”SUBARU BRZ GT300”字樣,搭配橡膠錶帶、並有著如同BRZ前氣壩的裝飾,整體看來有著相當動感的氣息。

根據Orient表示、這款SPEEDTECH ERS×BRZ聯名錶款將於7月4日展開販售,建議報價為6萬日圓(含稅)、相當於新台幣14,900元,且全球僅有1,000支的配額,有興趣的車迷千萬不能錯過!

[Source: Or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