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船?飛機?三者皆非!BMW最新設計令人驚艷

BMW是一個參與設計、支持設計、並且慶祝設計的汽車品牌。這就是為什麼在類似 Villa D’este Concorso D’Eleganza這樣的活動上,BMW毫不畏懼的展示新的設計技術、方法和努力成果。

 

 

這群德國人花費時間與金錢去實驗流線、材質和形狀,只求能實現一個想法、或一個概念。對設計師而言,靈感潛伏於心中,如果沒有訴諸於成品,那就永遠都卡在這一步之遙。

所以BMW對於設計的追求不僅僅在於車,他們的作品一路從服飾到工業。他們甚至有一個主題命名為 Spheres的作品,其聚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設計師,相互合作,以建構完成這項藝術品。

Alfredo Häberli就是最後一位加入這間汽車公司設計團隊的設計師。Häberli解釋BMW這次的作品為汽車,但來自汽車領域之外的設計師就有著不同的觀點。被認為是預覽未來的概念,它既不是車、也不是船或者飛機,它僅僅是一個混合物,一個你想要它成為什麼就能成為什麼的混合物。詳情就看看以下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