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預覽!新一代 Lexus LX 570初露臉!

日本汽車雜誌 Best Car日前發布了一張改款後新一代 Lexus LX 570的照片。

 

 

這張照片跟著其姊妹車款Toyota Land Cruiser的相關圖資發布而隨後流出。LX車系自2007年推出,於2012年改款過,現在來到第三代車型(型號J200);就外觀上而言,經歷過一段修改,採用了家族的紡錘式水箱護罩、改換前大燈造型(內含LED日行燈)並改用不同的霧燈設計。車尾部分有可能對保險桿做過修飾,而尾燈設計應該也有所改變。

我們目前還無從知曉 Lexus是否對引擎有所更變,但有蠻大的可能它將會延用上一代的5.7升V8引擎,輸出383匹馬力、55.7 kg-m扭力。這顆引擎會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裝備有Torsen 限滑差速器的四輪傳動系統。

考慮到前述的 Land Cruiser將會搭載自動化緊急制動系統,這輛更為豪華的姊妹車應該會將該系統列為標配。該系統包含一具雷達和高解析度鏡頭,藉由兩者相結合來掃描道路前方,每當它偵測到即將發生車輛碰撞,它會自動採取制動;而這項功能同時也對行人有效。

等到八月左右 Toyota與Lexus正式推出改款車型後,我們將會有更詳細的情報。

Source: Best Car與almurab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