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賽事第二年,BMW繼續蟬聯DTM車廠冠軍

就在今年賽季的最後一場Hockenheimring分站當中,Timo Glock奪得了他今年首勝,也讓BMW Motorsport宣布了今年的DTM德國房車賽車廠冠軍由他們繼續蟬聯。

儘管車手冠軍以及車隊冠軍分別由Mike Rockenfeller以及Audi Motorsport拿下,BMW依然以最高的車隊總和積分奪得了今年的車廠冠軍,擊敗Audi以及Mercedes-Benz。最後一場賽事結束之後,BMW團隊的總積分共369分,比Audi團隊高出了22分,至於Mercedes-Benz今年的表現則比較弱勢,總共得到了266分。

整個賽季看下來,十場分站中有五場由BMW的賽車奪得冠軍。然而,BMW今年的勝利平均分散於三個車隊,這也讓Mike Rockenfeller所屬的Audi Sport Team Phoenix有機會拿下車隊冠軍。

BMW Motorsport的總監Jens Marqurdt表示:"今年最後一場賽事相當的精彩又刺激,我們目睹了Timo Glock以及BMW Team MTEK在賽場上的努力與表現,興奮的程度難以用言語形容。Timo展現了他的實力並且奪得了今年首勝,而今年也是他第十次參與DTM賽事,更是他DTM生涯當中成績相當不錯的一年。"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