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推出平價3.49噸商車 總經理劉興臺與全體同仁歡慶「中華新達」量產下線

因應汽車廢氣排放五期環保法規,3.49噸商用車型售價突破百萬的壓力下,商用車領導品牌中華汽車抓緊3.49噸商車中價位產品缺口,推出全新「中華新達」。為慶祝中華新達即將上市,今(22)日中華汽車總經理劉興臺暨全體同仁於新竹工廠共同參與成車下線慶祝活動,見證首台成車下線,一手催生「中華新達」的劉總經理難掩興奮之情,除了特別感謝同仁齊心協力打造新車,共同為中華商用車市場開創新局外,也致贈每位同仁送下線慶祝蛋糕,共享新車誕生之喜。

v 40周年慶催生新車 中華新達以平價進軍商用車市場
世界級工廠:以全台第一家獲日本TPM「特別賞」的新竹工廠為生產基地

中華汽車深耕商用車市場,特別選在40周年慶前夕催生出「中華新達」。在總經理劉興臺的帶領下,動員全體之力,歷時三年打造新車,不僅在研發設計、模具開發、安全性測試、惡路耐久路跑測試等環節下足功夫,在品質上更以「中華嚴選」的要求層層把關,更選在世界級工廠新竹工廠組裝,將能成為頭家縱橫商場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中華汽車新竹廠以生產引擎、重車為主,目前除了生產MITSUBISHI 3.49噸至17噸的商車車款之外,中華新達也將在新竹廠生產。新竹工廠為全台所有產業中第一家獲得日本設備維護協會TPM「Advanced特別賞」的工廠,此外,更榮獲多年「國家企業環保獎」及「事業廢棄物清理及資源減量回收再利用績效優良特優獎」等獎項,為一間高效率、高品質、低成本、安全、環保的世界級製造廠。

2000名員工同歡 中華新達組裝大賽全廠動員DIY
為歡慶首台自主研發商用車款量產下線,中華汽車特別於今日在新竹廠盛大舉辦「中華新達下線慶祝典禮」,在見證首台中華新達量產下線的同時,總經理劉興臺也以「步步為贏」來激勵同仁力拼商車第一的決心。

此外,也特別選在下線當天舉辦「中華新達組裝大賽」,由全體同仁及中華汽車托兒所小朋友以巧手DIY的方式進行中華新達模型車組裝,在大小朋友群策群力的參賽過程中,不僅讓同仁感受齊心合力打造新車的参與感,更增添新車下線歡慶喜悅。

[Source:中華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