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8-Series Convertible/Gran Coupe車型拍板定案,將於明年正式推出!

雖然BMW在近期發表了全新「BMW 8-Series」,但關於「Series」這件事可還未結束,故事將持續發展下去….。

 

在今年上半年討論公司財務業績時,BMW的執行長宣布,新款旗艦轎跑車的「兩款車型」將於明年推出。BMW董事會主席哈拉爾德·克魯格(HaraldKrüger)表示:「對於接下來的公司成長來說,我們還有另一個優勢,那就是我們全新車型將持續擴充產品線。」

全新的8-Series預計將於11月正式登陸市場,至於敞篷車型、GranCoupé以及對應的M版車型也將緊隨其後。就以目前產品線來說,BMW已經發表了二款車型,分別為BMW M850i與840d,至於敞篷車型以及GranCoupé預計也將有「相同配置」,且若等到「M」車型補齊,預計將產品線擴充至「9種」之多,並正式取代BMW 6-Series的最高跑房定位。

此外,拉爾德·克魯格也同時確定iNEXT Concept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量產規格。若有近一步消息,我們也將在第一時間提供最即時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