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台大型電動玩具車 來看這有希望量產 也適合每個人的義大利Spice-X SX1輕量化電動賽車

當談到義大利汽車時,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會是超級跑車品牌,如Lamborghini(蘭博基尼),Ferrari(法拉利)和Maserati(瑪莎拉蒂)等。這些品牌生產的汽車通常都很貴,配備了排氣量很大的引擎,讓車輛能夠達到很高的速度。

 

然而,大家在圖中看到這來自義大利的Spice-X SX1則是一款以較低成本,輕量化為目標的電動賽車。這款車是由義大利Piemonte區的幾家公司合作的項目。他們的目標是創造一種輕型結構的電動賽車,並採用非昂貴的材料製造,以降低成本。簡而言之,他們想為每個人製作一輛電動賽車。

Spice-X由精通設計的Fabrizio Pepe負責操手,它的車身不大,長度為3,827mm,寬1,695mm。雖然有關Spice-X的訊息不多,但我們知道它使用的材料非常輕,整量車的總重量僅600公斤。這使得Spice-X SX1成為現代最輕的電動汽車之一。它真的讓我們想起了Lotus(蓮花)。

在動力部份,Spice-X SX1搭載兩顆安裝在後輪的電動馬達。這兩個電動馬逹各自可輸出40匹馬力,使Spice-X SX1最高速度能達到每小時160km/h或210km/h,這主要取決於版本。扭力則有16.3kgm或40.8kgm,這則是取決於兩個330V或450V。

目前,Spice-X SX1的售價尚未公布,但是這家總部位於Piemont的公司承諾每個人都能買得起Spice-X,更不用說這輛車看起來棒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