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上空美女 BMW Z4 Concept正式在Pebble Beach亮相

bmw-z4-concept-unveiled-officially-26 

一年多以來,我們看到了不少下一代BMW(寶馬)Z4敞篷車的間諜照,如今它的概念車終於亮相了。在Copncept Z4於Pebble Beach Concourse d'Elegance正式亮相後,BMW全球設計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這是給你一個提示,一個非常接近的提示,明年的Z4量產車會是如何。”Adrian van Hooydonk還補充說:“這輛車比過去任何Z4都更有活力”。

 

bmw-z4-concept-unveiled-officially-18 

確實,這款德國敞篷跑車除了與新的Toyota(豐田)Supra共用一個平臺,它還有一個引人注目的概念預示。簡單地說,Concept Z4是個長、低、寬,並包含了每一個BMW現代化造型特點的敞篷跑車。全新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柵欄上佈滿了點陣的小鍍鉻,營造出繁星的視覺感。兩側五邊形頭燈的光源採用雙層式設計,正面看起來十分兇狠,且下方的進氣口造型完全是M的手法,讓整個車頭更增添侵略性。

車側,Concept Z4有著十分結實的車身線條,前葉子板後設有透氣孔,搭配20英寸雙肋五輻式輪圈,完全展現出未來跑車的激進感。車尾,鋒利的線條讓Concept Z4的屁股看起來相當強壯,細長而銳利的LED尾燈科技感十足;而兩側類似通氣孔的內凹設計與雙梯型排氣尾管,清楚表明了它運動跑車的身份。

車室內部,Concept Z4採用棕黑雙色調,駕駛端採用黑色,乘客端採用棕色,儀表台是未來派式的駕駛導向座艙,並擁有數位駕駛儀表,附紅色換檔撥片的大凹式平底皮革方向盤。將目光移向中控台,最上方有個傾斜式大螢幕,下方是細長的空調出風口和許多按鍵。中央鞍部上,Concept Z4的排檔桿顯得十分傳統,而iDrive旋鈕依然存在。另外,引擎啓閉按鍵也在鞍部上。

這輛Concept Z4只是提供量產版車型的預覽,因此,有些設計在新Z4量產車上會有所不同。預計全新世代的Z4敞篷跑車會在明年的某個時候登場。

bmw-z4-concept-unveiled-officially-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