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ABT改造的Audi SQ5是否夠格掛上RS徽章呢?

ABT Sportline最近對第二代Audi SQ5注入更強悍的動力,讓其輸出得以比原廠版本多出20%。

目前還不曉得這間改裝廠確切到底做了哪些改造,不過這輛德製運動化豪華小型休旅車現在已有425 PS的最大馬力以及56.1 kg-m的最大扭力,比起原廠版本多出了71 PS的馬力與5.1 kg-m的扭力。

 

ABT認為增加的動力也必須要有與之匹配的車體外觀,因此他們也開發了一些外觀升級套件給新的Audi SQ5,然而,開發尚未完成,不過在原廠外表換上新輪圈的情況下,看起來也頗為不賴,尺寸是20和21吋,並擁有不同的設計和外觀供客戶選擇。

這間改裝廠也沒有忘了第二代Audi Q5的存在,他們表示將對擁有252 PS最大馬力的2.0L TFSI引擎推出「高性能噴射系統」,另外2.0L TDI引擎的性能升級套件也在計畫之中,能將輸出從原本的190 PS最大馬力與40.8 kg-m最大扭力增加到215 PS的最大馬力以及44.9 kg-m的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