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Concept i4最終預告展露優美身形 暗示未來量產車的車身設計

2020日內瓦車展被取消後,BMW(寶馬)是幾家決定在網路上舉行新車發表的汽車製造廠商之一。 Concept i4原本應該是今年瑞士日內瓦車展上的主角,但車展因武漢肺炎而取消後BMW決定要在慕尼黑的家中進行Concept i4的網路發表會。

BMW已經宣布將在明天揭開Concept i4的神秘面紗,但在今天他們發表了最後一個預告圖片,這也是至今為止最具啟發性的預告圖片,因為它揭示了Concept i4的重要元素。透過這個側面圖,您已經可以知道,我們明天將要看到的Concept i4設計將與Concept 4維持相同的設計語言,這意味著未來的量產版i4電動車的外觀造型將會與它們非常相似。

我們對市售的i4電動車技術規格非常了解,因為BMW之前已確認它將擁有523hp最大馬力,有80 kWh電池組,續航里程逹到600公里,0-100 km/h加速衝刺大約只要4秒鐘,最高安全時速超過200 km/h,推出時間將在2021年。

BMW Concept i4網路發表時間

德國時間2020年3月3日,星期二,上午8.15 

您可以在www.live.bmwgroup.com上收看Concept i4世界首度發表的現場直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