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美車展:BMW 4 Series Concept

BMW(寶馬)已經證實,下一代3-Series Coupe將成為一個獨立的系列,成為新的4-Series,而這個新系列的4-Series Concept也在剛剛開幕的2013底特律國際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了。

車展上的這款4-Series Concept讓人們預覽即將到來的4-Series量產模式,其設計受到了3-Series很大程度上的影響,因此它擁有一個令人熟悉的造型。

4-Series Concept長4641mm,寛1826mm,高1362mm,軸距為2810mm。其車身線條分明,造型動感。銳利的頭燈與造型像一張咧嘴的保桿進氣口,讓車頭看起來極為兇悍。側面車身搭配傾斜的車頂,相當優美。而前葉子板上的出風口、肌肉感十足的車肩線以及碩大的20英鋁合金輪圈讓側身充滿力量感。車尾部,外擴的車輪拱、與前保險桿相呼應的後保桿開以及內嵌的排氣尾管,十足的跑車風格。

內裝,4-Series Concept的造型與新3-Series相似,採用棕色真皮為主的內裝風格,再輔以黑色與些許的銀色飾條,營造出穩重內斂的氛圍。另外,BMW也採用了Alcantara布料車頂內襯,美麗的自然栗木飾板,還有皮革編織的置杯座以及特殊的地毯。

目前還没有引擎動力的資訊,不過推測搭載與3-Series相同的引擎陣容,在美國市場將包含一具可輸出240匹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428i),與可輸出300匹馬力的3.0升直列6缸雙渦輪增壓引擎(450i)。

歐洲市場則會有更廣泛的引擎陣容,包括有柴油引擎。至於高性能的M4將會搭載可輸出450匹馬力的六缸渦輪增壓在2014年時問世。

第二、三頁有更多4-Series Concept精彩照片。

 

 

[Soru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