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老男開著BMW ALPINA B3 Touring上了登山步道,挑戰極限!

ALPINA B3 Touring 是什麼車款?不是Bimmer 的朋友可能不瞭解,因為當初BMW 一直沒有推出 M3 Touring,於是專改BMW的大廠ALPINA 順勢推出以G21世代 3系列 Touring為底的B3 Touring,換上了與X3M同具3.0直6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來到462匹,基本上就是 M Power 加持!不過這都和本文主角無關,他開上了登山步道不是因為強大馬力,而是誤信導航:

 

就在上周,一名來自德國的77歲男子,開著ALPINA B3載著老伴要到奧地利度假,因為太過相信導航,不聽路人勸阻,執意一路向前,最後卡住。當地消防人員據報把車子救出,對他進行酒測數值是0, 至於車子受損情形?還好都是可救的刮傷,心傷比較難醫!

Alpina史上最強5-Series車型誕生 634匹B5 GT Sedan/B5 GT Touring全球限量250部

495匹Alpina B4 Gran Coupe 7分52秒征服Nurburgring北環賽道 [影片]

Source: Feuerwehr St. Gilg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