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9 Series Concept將在中國車展上亮相!!!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auto-motor-und-sport最新的一則報導表示,德國BMW(寶馬)將在今年某個中國車展(可能是北京車展)上推出全新的9 Series Concept!(圖:BMW Gran Lusso Coupe concept )

據BMW內部人士所透露的訊息表示,神秘的全新9 Series概念車將擁有一個"新的車艙設計哲學",而這個新的設計哲學最後將會使用在BMW的下一代7 Series身上。此外,我們猜測可能是因為Mercedes-Benz(賓士)推出S-Class Pullman的因素,所有有傳聞表示,這款新概念車將會是未來BMW新旗艦車款9 Series的預覽車型。

目前BMW官方還没有釋出任何消息,但auto-motor-und-sport聲稱,9 Series將會以BMW全新的平台打造,而這個平台也是打造2015的7 Series和下一代Rolls Royce(勞斯萊斯)Phantom的同一個平台。最後,auto-motor-und-sport也表示,BMW 9 Seires旗艦車款可能會在2016年時推出。

[Source:auto-motor-und-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