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表示以Gran Lusso Coupe概念車為基礎的8 Series還有得等

一位BMW的發言代表聲明以Gran Lusso Coupe Concept這輛與Pininfarina共同設計的概念車為基礎的量產版本將不會問世,至少在未來的近幾年內是如此。

在和國外媒體Autocar的訪談中,BMW的研發部門主管Herbert Diess說明:Gran Lusso Coupe Concept受到了許多人的愛戴與回饋,我們也在尋求量產這輛概念車的可能性,不過還要一段不短的時間才能夠為量產與否下結論。

換句話說,BMW的確有在考慮讓這輛概念車化為量產,不過在短期內恐怕是無緣問世。因此,如果幸運的話,還要再等上個幾年我們才能夠再次看見BMW 8 Series的銘牌出現在他們旗下的車款之中。

這輛和Pininfarina合作設計的Gran Lusso Coupe概念車於今年五月時,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的活動當中首次亮相,當時立即有傳聞指出這輛概念車就是未來8 Series的雛型。這輛概念車是以一副修正過的7 Series底盤為基礎來打造,動力由一顆輸出馬力未知的V12引擎提供。這輛豪華雙門概念車還擁有一組21吋的特製鋁圈以及鯊魚鼻的獨特車頭設計、立體的水箱護罩和LED投射式頭燈組。

車艙內則由黑鉻塗裝為基礎色調,再以木質飾板與Tobacco Brown棕色皮革點綴內裝設計。其他部分則還有LED環境氣氛燈、運動型方向盤等等。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