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食大餅,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將於明年進軍中國市場

中國大陸的汽車市場一直不斷的蓬勃發展,對於全世界的車商來說這是一塊競爭激烈卻依然相當有利可圖的市場。因此,過去經常只能在美國當地才容易見到的美式肌肉車、美式超級跑車也逐漸的像全球市場擴張,而擴張的版圖之中當然少不了對岸的龐大市場。

根據國外媒體的消息,全新的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將會在2014年的上半年正式進入中國汽車市場上市銷售,並且預計在今年十一月的廣州車展中正式對中國地區的消費者發表這輛美式超跑。

中國的汽車媒體也指出,新款的Corvette Stingray售價將會落在150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732萬元)左右,這樣的價格幾乎是美國當地售價的五倍之多。Corvette Stingray於美國當地的報價為51,995美元(約合新台幣155萬元),敞篷版本則為56,995美元(約合新台幣170萬元),並且預計在下個月就會正式進駐美國各地經銷商開始販售。

這輛GM的全新超級跑車將會有著12.3 km/L的高速油耗表現,相較於上一代的C6車型來說改善了11%的節能表現。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