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專屬版本,BMW與當地經銷合作推出760Li V12 M Bi-Turbo特別版

BMW為沙烏地阿拉伯地區的一個經銷商Mohamed Yousef Naghi Motors打造了一款特殊版本的760Li,這個車款僅能夠從這間經銷商購得。

這輛特別版本的7 Series在一個名為"You are the Queen"的展覽當中亮相,這輛760Li將能夠選擇八種由M部門所提供的特殊烤漆配色,其中包括了幾個靈感來自於F1賽道的車色,包括了Imola Red、Silverstone II以及Monte Carlo Blue。

當然,獨特的外觀烤漆選擇僅是這輛特別版760Li的一碟小菜,外觀部分還能夠在門檻飾條、車門把手以及後行李箱蓋上看到"M"標誌以及"V12 M Bi-Turbo"的字樣來彰顯這款車的不同。腳下則踩著M Sport的19吋或者20吋雙肋式鋁圈組供車主選擇。

車室內用了上等的Nappa Oyster皮料,加上橘、黑或是紅色的縫線來收邊。內裝飾板選擇了黑色木紋的設計並且在頭枕上鑲上了V12的Logo。

從以上提到的V12字樣應該不難猜到這輛的動力是來自於一顆6.0升的V12雙渦輪引擎,輸出能夠達到535bhp並且擁有75.9 kg-m扭力。在搭配上八速自排變速箱以後能夠讓這輛760Li的0-100 km/h加速在4.6秒完成,極速則被限制在250 km/h。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