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芒畢露,Lumma Design發表針對Range Rover Sport打造的改裝套件

今年四月左右,德國的改裝品牌Lumma Design曾經預告推出Range Rover Sport的改裝套件,而現在他們終於完整的發表了針對這輛超級越野休旅所開發的CLR RS客製套件。

由於並沒有針對動力系統進行升級,這個改裝套件僅有針對外觀動了些手腳。目前這個套件在俄羅斯地區的報價大約為29,509歐元(約合新台幣121萬元),Lumma Design將會提供一組重新設計的前保桿,有著新的水箱護罩、分流器以及一組日行燈。

其他部分包括了前後輪拱的寬體套件、附上後下擾流板的後保桿、車門踏板以及雙色的彩繪條紋。為了強化Range Rover Sport CLR RS車尾的視覺效果,Lumma Design也換裝了一套管徑為100mm的四出尾管以及後尾翼。

另外還提供了許多不同尺寸與造型的輪圈讓車主選擇,本文圖中的展示車款則是在前後輪都搭配了一組22吋的輪圈。其他改裝品項還包含了專屬的車內踏墊以及專屬的徽飾等等。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