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超跑警車隊再添生力軍 McLaren MP4-12C白綠制服上身執法去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內的Dubai(杜拜)警政單位真的很敢花,繼之前的BMW(寶馬) M6Ford(褔特)Mustang Roush、Chevrolet(雪佛蘭)Camaro SSFerrari(法拉利)FF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One-77Mercedes-Benz(賓士)SLS AMGBrabus操刀的G-Class 700 WidestarBentley(賓利)ContinentalLamborghini(藍寶基尼)Aventador LP700-4的超級警車之後,又有一款超跑生力軍加入了。

近日,杜拜警方已公佈了他們不斷增長的超跑警車最新成員McLaren(麥拉輪)MP4-12C警車。

被稱為“超級巡邏車”的MP4-12C將穿著杜拜警方的白綠制服以杜拜獨特Style上街巡邏打擊犯罪,不過"超級警車"在街上引人圍觀時也是有可能會吸引罪犯分子前來偷竊圍觀民眾的東西哦。

正如我們先前報導的,McLaren MP4-12C的引擎室內擁有一具可輸出625hp馬力和61.5kgm扭力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個動力數據可使MP4-12C在3.3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擁有329km/h的最高速度。

[Source: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