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3-Series將不再有Gran Turismo車型!

BMW(寶馬)下一代3-Series(G20)在2019年推出時,它可能會失去一個家庭成員。根據BMWblog的報導,到時BMW將會淘汰3-Series Gran Turismo,並由新的4-Series Gran Coupe取代。因為BMW意識到同時銷售兩個相似車型的挑戰性,所以決定只保留一個車型。

儘管3-Series GT(Gran Turismo)有很好的平衡性與運動性設計,但4-Series Gran Coupe擁有更帥氣的外觀。盡管它的空間没有3-Series GT來的大,但還對大部份消費者來說還是比較有吸引力。

 

傳聞,下一代BMW G20 3-Series會有一個更激進和新鮮的設計,並將於2018年亮相。4-Series則要再晚個一年,將繼續提供Coupe車型和敞篷車車型。來源消息說,G20 3-Series將會有比現行款更豪華的外觀設計。

雖然謠言說3-Series GT將會消失,但這不會是他的大兄弟5-Series GT的命運。之前已有傳聞表示5-Series GT將會被編進6-Series家族內,這應該會使它更豪華也更精緻。當然,這樣的升級一定也會反應在價格上。下一代5-Series GT/6-Series GT早已開始進行路試,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發表,可能就是在9月份的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

[Source:BMW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