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Jeep Wrangler預計將於今年11月開始生產

據稱2018 Jeep Wrangler的生產將於11月開始,也就是Jeep在他們Toledo Assembly Complex廠區結束Cherokee生產之後7個月。

這些說法是從當地新聞媒體Toledo Blade所報導的,雖然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還沒公布下一代Wrangler的發表時間,但工會組織United Auto Workers Local 12的總裁Bruce Baumgower已經確認說工廠將於11月開始生產這部車。

 

Jeep預計將於今年3月停止現行款Wrangler的生產,接著在4月初會將Cherokee的生產地點從Toledo的工廠移至美國伊利諾州Belvidere市的工廠。

據這份報導所述,Toledo工廠做2018 Wrangler的生產準備需要大約5個月,就在不久前也傳出了新款的Wrangler會在生產過程中使用鋁材,即便他們不會用這種輕量化材料來打造整副車體,但這也是該款車首次使用這種材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