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 Zero,這部雙座電動車的後起新秀即將於消費電子展登場

Eli即將以電動汽車來「重新建構都會交通的未來,進而創造出你想生活的世界。」

這是一個相當大膽的目標,畢竟這是一間幾乎沒有人知道的公司,他們的方案是一款微型雙座汽車,名叫Zero,看起來跟RenaultTwizy很像,不論是外觀、透視車門都是如此,但是Zero比起Twizy看起來更像是車。

 

兩者之間的一個主要差別是Zero有玻璃後車窗,Twizy則沒有,此外,這部電動汽車界的新秀還有一片玻璃車頂,總的來說,Zero可以認為是Twizy和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兩部電動車的融合體。

詳細的車輛規格細節都還不清楚,因為目前公布的新聞稿僅包含以下的內容:「我們相信Eli推出了一款先進但簡明的產品,這項產品會從根本上改變我們與都市的聯接方式,它更小、更簡單、而且更友善,Eli Zero是一款終極的雙座機動裝置,能讓你的日常生活通勤變得更方便,這部車藉由提供更多樣的駕駛方案來讓我們重新思考NEV(社區型電動車)和現代都市之間的日常通勤。」

附圖可以看到這部車的儀表板,上面可能隱含了一項相當重要的資訊,也就是里程範圍,左方的儀表顯示這部Zero還能行駛289公里,這時電池的電量大約在40%,這表示著該車電量全滿的最大行駛範圍可能超過600公里,雖然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畢竟這樣一部微型汽車似乎沒有足夠的空間能放置夠大的電池組。

不過,我們將在幾天後就知道真相了,因為Eli Zero會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CES)公開亮相,同時,Faraday Future的電動休旅車也將首次發表其量產型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