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銷售不如預期 BMW 3-Series GT將於2020年7月停產 未來不會有下一代新車

BMW(寶馬)正在對全新設計的3-Series(G20)進行最後的修飾,但近日有一則消息表示3-Series GT(Gran Turismo)不會有下一個產品。

根據BMW Blog引用匿名者的來源消息,一旦目前的3-Series GT在2020年7月結束停產後,BMW就不會再為這款奇怪風格的掀背車推出下一代車型。

 

目前還沒有正式的消息,但BMW Blog說最新的訊息與去年的傳聞相符,這些傳言暗示了BMW將停止3-Series GT的生產,並專注於4-Series Gran Coupe的開發。

現行的F36 4-Series Gran Coupe計劃在2020年結束生產,因此我們顯然還需要等待一年的時間才會看到全新世代的4-Series Gran Coupe(G26)車型出現。而對BMW來講可能是一個重要的車型,因為下一代4-Series Gran Coupe被認為是BMW未來i4電動車的基礎。

無論兩者是否共享設計元素,他們都可能分享他們的許多基礎生產部件。因為BMW曾多次表示,他們計劃開發可在同一個裝配線上共用不同動力系統的車款,從汽油,柴油,甚至是適合全電動車。因此,我們推測這可能會發生在G26 4-Series Gran Coupe和i4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