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打Bugatti、下殺Koenigsegg,奧地利惡獸《Milan Red》是來真的!

在七月發表結束後,這輛號稱上打「Bugatti」,下殺「Koenigsegg」的澳洲Hypercar-《Milan Red》來到了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聖斯蒂芬大教堂,為了就是拍攝全新的性感寫真集。

 

根據車場初創時的是法,Milan Red僅限量「99輛」,並且每一台都是經由複雜工法打造而來,並具備「極佳操控水準」。當中的亮點包括CFRP雙A臂懸吊系統、「Brembo」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等。

動力部分,Milan Red搭載一具6.2升V型8缸「四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值達1,325hp,扭力峰值為1,400Nm;傳動部分則採用了後輪驅動以及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為主軸進行高效傳遞。

多虧以上輸出,Red能在2.4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至於0-200km/h與0-300km/h也分別能於5.46秒、9.98秒完成,極速則上看400km/h!此外,這輛Red的煞車中所產生的G值竟可以來到「2.6G」,實在了得。當然,你要買的這種規格的車,勢必得準備大把銀彈。根據原廠指出,價格在當地達到約200萬歐元(233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