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雙門小跑車2 Series美國地區售價正式揭曉

在下個月就要開展的底特律車展當中,BMW可以說是拿著一手好牌準備出擊。除了重頭戲M3以及M4兩款性能車以外,還有相當讓人期待的全新BMW 2 Series Coupe。

2 Series在發表後已經完全公開了車型規格以及未來能夠加選的M Performance性能套件等等細節,而現在BMW更正式宣布了這款旗下新的雙門跑車將會在明年第一季於美國正式上市,基本款的228i價格將會由33,025美元(約合新台幣97萬元)起跳,這和先前1 Series Coupe的售價大約高了1,500美元(約合新台幣4萬元)。而頂級的性能版本M235i則會由44,025美元起跳。至於敞篷版本的2 Series何時會在眾人面前亮相,目前還無法確定。

除了以上車款之外,BMW也會在底特律車展當中揭露換上特殊烤漆塗裝的Z4敞篷跑車。去年他們曾經推出披著Hyper Orange塗裝的外觀套件,今年BMW則會推出Ivory White Burnt Sienna Z4,這款車將會穿上專屬的Sparkling Brown Metallic外觀塗裝。

想要看到更多BMW的新車款以及特別版本車型,那麼可要好好關注下個月的底特律車展囉。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