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肌肉經典登陸歐洲,復刻版的Ford Eleanor在德國進行拍賣

十三年前,由好萊塢知名影星尼可拉斯凱吉所演出的電影"驚天動地60秒",當中的汽車主角Eleanor Mustang成為了老野馬中最具知名度的特殊版本之一。當時這款車是由相當有名的美系改裝車設計師Steve Stanford設計,並且由Cinema Vehicle Services特別打造。

不過當時電影中所打造的車款不但不容易取得,就算出現在拍賣會場當中也相當的部便宜。今年曾經就有一輛在電影拍攝結束以後流入凡間的拍攝車輛在拍賣會當中以13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850萬元)的驚人售價落槌。

但是這並無法澆熄Eleanor在肌肉車迷心中的渴望,因此有一批由Fordg授權認可的復刻版本被打造出來,這一批Eleanor Mustang是由位於美國Oklahoma的改裝廠Classic Recreations所打造。

雖然這款肌肉車在美國相當熱門,不過在歐洲即使是肌肉車迷也相當難以取得。不過最近就有一輛Classic Recreations所打造的Super Snake版本出現在德國拍賣。這款老野馬擁有一具7.6升的V8引擎,能夠產生770hp的暴力輸出。

更令人驚訝的是他的里程數僅有730公里!當然這些都讓這輛特別的Mustang身價不凡,目前的開價是49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1,993萬元)。不過這絕對是歐洲的肌肉車迷們能夠在買到相當稀有Eleanor的一個好機會。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