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BMW 1-Seires撞飛天!6-Series卻見死不救?!

隨著行車記錄器日漸普遍,我們也看見越來多發生在綠色地域-德國鈕柏林北賽道的車禍網路影片。本次素人所拍攝到的驚險車禍案件之主角為 BMW 1-Seires掀背車款(畫面無法確認車輛型號)。

尾隨在 BMW 1-Seires掀背之後的車輛,清楚拍攝到 BMW 1-Seires掀背車款緊咬著 BMW 6-Series雙門車款不放,並成功於小直線路段中超越的畫面。但此1-Seires掀背車款卻不幸的在下一個大彎道中疑似車速過快而打滑失控,最後竟撞上外圍護欄並於空中側轉一圈後落地。

我們不確定 BMW 1-Seires掀背車上的駕駛或其他乘員的傷勢,但網友們卻將焦點轉向 BMW 6-Series以及拍攝到此意外的車主;大家認為他們不應該沒停下車去關注傷者的情形。而根據美國 Carscoop網站的調查顯示,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規條中,有警告所有駕駛不得於賽道任何路段中停車,這包含了路肩區域。

你覺得呢?到底他們有沒有做錯?如果換做是你,你會怎麼面對與處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