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大帝開著坦克壓爛賓士旅行車!藍波:……

如果說有一位美國州長開著坦克壓爛了一部Mercedes-Benz旅行車,大家一定會相當驚訝,到底怎麼了?但、這位州長就是前任美國加州州長「魔鬼阿諾」(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聽到這裡…我們雖然好奇,但也不意外了。

別說坦克,在他的電影裡,舉凡人間各式兵器,恐怕就只關二哥的關刀他不會耍之外,其餘他都是樣樣精通;開部坦克算是溜狗般的小事。不過這位奧地利出生的國際健美先生,他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買了一部奧地利軍方使用過的M47坦克,而且他還真的會駕駛。

最近他邀請了一堆記者到加州旋律牧場工作室的片場(拍獨行俠的片場),看他表演開坦克、以及壓爛Mercedes-Benz W123旅行車的橋段,並且他還載著記者跑了一圈。這部坦克是1950年代的產物,駕駛者還要把頭探出來才能看得到路來駕駛;不過您也別擔心這樣的設計,因為再大的槍林彈雨,也傷不了魔鬼大帝的一根汗毛啊。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