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T-Roc R-Line改「大尺寸賓利框+氣壓懸吊」,看倌你覺得效果如何?

百改降為先,無論是房車、旅行車、休旅車,先降低再改組帥框,大概就完成外觀80%。過去我曾經見過不少異種鋁圈移植,包括Volkswagen Beetle改法拉利的海星圈等,效果可說是異常的好,但前提你必須花大把鈔票先…。

 

今天要介紹的並非高端車型,而是Volkswagen旗下的跨界車型-「Volkswagen T-Roc」。我知道大多數鋁圈改裝都是尋求知名大廠,如BBS、RAYS等,但今天這輛T-Roc直接換上Volkswagen體系下的高端品牌「Bentely」的鋁圈,成效我個人給予頗高的評價。

然而,這套全新鋁圈雖然是重點項目,不過真正達成「一拜」的主因當然是所謂的「車高」;雖然與Crossover的定義唱反調,不過換上氣壓式懸吊後的T-Roc R-Line,再搭配這組大尺寸賓利鋁圈,徹底散發出一股衝突的美感,光看就叫人大快人心。不過話說你覺得怎麼樣?至少對我來說改車本該如此,發揮點創意、燒一點錢,成果不錯自然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