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WAM的手藝,讓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成為更內外兼具的Coupe

Wheelsandmore目前的目光集中在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上,他們提供一系列的改裝套件也包括動力方面,能讓原廠的6.0L W12雙渦輪引擎從原本的642 PS最大馬力和85.7 kg-m的最大扭力,衝高到713 PS的最大馬力與97.9 kg-m的最大扭力。

 

這間改裝廠推測升級後的動力能讓此部雙門豪華硬頂跑車用時4.0秒來完成0-100 km/h,並擁有335 km/h的極速。

除了動力的攀升之外,Wheelsandmore也裝上了附閥門的手工燒製排氣系統,讓車主得以在閥門開啟時享受到完完整整無失真的W12引擎宏亮聲浪。

圖中這部Continental GT Speed的其他改裝品還包括了一組22吋6Sporz²三片式鍛造鋁圈,配胎是285/30的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另外,為了讓輪胎能夠平貼路面,懸吊也透過電子控制模組優化過了,該廠表示這能改善操控性。

這部2+2的雙門跑車車主想要他的愛車成為路上最受矚目的存在,因此Wheelsandmore漆上了特別的亮橘色車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