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GT的生產作業碰到一些問題,導致某些車輛的交車日期延遲

已下訂Ford GT的客戶們都迫不及待想要拿到這部車,不過這間美國車廠最近表示有一些車輛的交車日期可能會延遲。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Ford受限於零件供應商的限制與同系統化測試的因素,而這是該廠要衝高年產量計畫的一部份。

 

報導指出,該廠在本周稍早寄出一封信給買家,表示:「為了替全球消費者打造這些車輛,其所需的工藝迫使我們必須調整原本的時程預計表」,這封信接著指出該廠很快會提供經過更新過的三個月交車時間表。

交車的延遲肯定令某些買家沮喪,但這問題其實不大,因為該廠向媒體表示他們提高產量的調整已接近完成。

目前Ford已交出約50輛GT,當整個產線調整完成後,這間車廠每天都能至少交出一輛GT。

儘管交車日期延遲,但我們認為當車主坐進駕駛座那刻就會把這些不快拋之腦後了,因為這輛車搭載的3.5L EcoBoost V6雙渦輪引擎擁有647 hp的最大馬力和75.9 kg-m的最大扭力,配合一顆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加持,讓這輛超跑擁有347 km/h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