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開始進入”綠色地獄”試煉

we4tg45e 

Bentley(賓利)Bentayga的開發測試又再往前推進一步了。之前我們看到的Bentayga間諜照都是在冰天雪地或是一般道路上進行路試,而今,這輛Bentley首部SUV已進入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做測試了。

 

 

可能受限於重量和車高,Bentley Bentayga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的動態表現不是很靈活。當然,這也可能是測試團隊剛把車拉到Nurburgring北環,在進行"熱身",尚未開始進行調校與修改。再說,這款車的重點是豪華而非強悍的動能表現。至於動力系統,Bentley會為Bentayga提供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可輸出608匹馬力和91.8kgm扭力的新6.0升W12 TSI雙渦輪增壓引擎。

Bentley的全新SUV預計會在2015年的年底開始上市銷售,但實際生產和交車拉到2016年的中旬。上外,Bentley也會為Bentayga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會動力車型,不過有意願購買此車的人必需要等到2017年。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