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傑作又添一樁,訂製P1美型現身!

McLaren旗下MSO部門再度推出獨一無二的P1混合動力超跑。

 

 

按照時不時發布的相關新聞來看,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在這限量375輛的P1中,還有許多未浮出水面的作品,而這次我們看到的是屬於David Kyte的訂製車輛(他是Hamilton Court FX的創辦人兼主席)。他指定了亮面藍的車身烤漆、再搭配上亮面黑的輪圈以及點綴效果百分百的紅色前擾流板、引擎蓋通風口、側裙、車門周邊、後下空力分流器還有卡鉗。

進入座艙內部,才剛將車門打開就能見到擁有"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字樣的碳纖維車門迎賓踏板;內部陳設淡藍色的中控台、Alcantara面料包覆的座椅以及大量的碳纖維部件。這些碳纖維部件也就是讓它儘管具有複雜的混合動力設備,也能保持在1,400公斤車重的幕後功臣。

McLaren在銷售上一點困難也沒有,早在2013年11月他們的375輛P1就已經售罄,而這部混合動力超級跑車首次亮相不過是其八個月前的日內瓦車展…。

Source: McLaren與gtspir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