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 預告新款單人座跑車將於8月17日於Monterey Car Week上首次亮相

BAC(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推出了一款新型單人座跑車,將於8月17日在Monterey Car Week活動期間亮相。盛大的揭幕儀式將在距離The Quail僅一箭之遙的House of BAC舉行。這是該公司第一次以官方身份參加Pebble Beach活動,並帶來了一些新的東西。

BAC沒有提供有關新車型的更多細節,但該車型將與Mono R一起出現在其產品組合中。然而,BAC在新聞稿中表示,與Mono R兄弟相比,他們設計這款新車是為了提供一種截然不同的駕駛體驗。它也將為公司目前的產品提供一個新的規模。

一段簡短的預告影片展示了一個神秘的Mono車型的影子,這很可能是即將推出的新產品。然而,由於太暗,我們無法辨別任何具體細節。我們可以瞥見車身、駕駛艙和懸吊,但還不足以得到我們下週會看到的細節。

推出新車型正值BAC的關鍵時刻。去年年底,BAC生產了第150輛Mono,這是一款令人垂涎的Mono R,採用銀色緞面塗裝和螢光黃點綴。該車型配備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342 hp的最大馬力。它的重量僅為1,233磅(559.27公斤)。

BAC還擴大了在德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零售網路,去年出口地區數量增加到 48個,而且增長速度並沒有放緩。6月,BAC宣布將擴大他們在美國的經銷商網路,新增Philadelphia、Greenwich和Newport Beach三個地區的經銷商。BAC今年稍早時聘請了一位新董事長,專注於擴大業務,並聘請了McLaren(麥拉倫)前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來主持會議。

BAC提供342 hp的Mono R和動力稍弱的Mono。2.5升引擎可輸出300 hp的最大馬力,可在2.7秒從0加速到96 km/h。它的最高時速為170 mph(公里273 km/h),因此飇起來依然是嚇嚇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