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承受穿甲彈 BMW首款全電動Protection車型i7 Protection & 7 Series Protection陸地移動保壘亮相

BMW(寶馬)發布的最新7 Series圖片中,車窗玻璃出現嚴重破裂,但結構完好。這輛車的車身和玻璃窗上佈滿了數百個彈孔,但座艙內卻完好如初。地板或座椅上沒有任何的玻璃碎片,內裝皮革看起來就是新的。這是因為這輛7 Series不是普通的7 Series,而是最新的Protection車型。

BMW G70 i7和7 Series防彈車型均經過了VR9防護等級,這是民用車輛最高等級的防彈認證之一。根據這家德國豪華汽車品牌稱,i7 Protection由BMW內部開發,並在BMW Dingolfing工廠製造,將成為世界上第一款採用全電動動力系統的防彈轎車。

i7 Protection和7 Series Protection的車身由裝甲鋼製成,BMW表示它可以承受7.62 X 54 R子彈,根據一個網站的說法,這是一種穿甲彈。為了防禦子彈,外部採用熱成型鋼合金,而車頂和車身底部也採用裝甲材料製成,以防禦空襲和爆炸物。在內燃機的7 Series版本上,油箱配有一個特殊的外殼,可以在被子彈擊中時自行密封,以防止燃料流失。

輪胎看起來也是專門設計的。它配備20英寸鋁合金和Michelin(米其林)PAX防爆輪胎,即使在完全失去胎壓的情況下也能以50 mph(80 km/h)的速度行駛。 這些圖片展示了厚厚的側壁,這可能是普通7 Series和防彈車之間為數不多的視覺區別之一。

談到差異化,BMW表示,他們希望使防彈車型看起來盡可能的低調,這就是為什麼防爆輪胎和前葉子板上方的旗架是唯一獨特的視覺元素。客戶還可以為i7 Protection和7 Series Protection配備新鮮空氣供應系統、具備自動和手動滅火功能的滅火器、閃光燈和無線電收發器等設備。

i7 Protection將使用i7 M70的電動馬達。這兩台電動馬達將提供544 hp的最大馬力和56 kgm的最大扭力。由於所有的裝甲都壓在了它的身上,因此0-100 km/h加速衝刺時間需9.0秒。最高時速限制在160 km/h

確切的續航里程數據尚未公佈,但BMW表示,預計WLTP測試效率為每100公里30 kWh。考慮到i7的可用電池容量為101.7 kWh,預計續航里程約為210英里(337公里)。這比普通i7 M70的續航里程要低得多,後者的預計續航里程為295英里(474公里)。但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i7 Protection的重量高出很多。

這款防彈轎車將與標準i7/7 Series轎車的豪華性相媲美,擁有BMW曲面顯示螢幕、28具揚聲器的Bowers & Wilkins Diamond環繞音響系統、具備腿靠的斜躺式後座椅、後座螢幕以及眾多其他功能。

雖然31英寸8K大尺寸螢幕似乎並不是防彈轎車的標配。但那些經常需要防範有人攻擊的客戶可能也沒有時間或心情觀看電影。最後是價格問題,BMW對售價保密到家,且i7 Protection和7 Series Protection將在歐洲獨家發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