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張業務版圖,BAC於英國利物浦成立新廠區來提升年產量

BAC位於英國Liverpool的全新生產工廠已經由官方正式宣布開始運作。這個佔地1021平方公尺的廠區位於Speke Hall Industrial Estate工業區內,預計能夠在2015年以前將年產量提升至每年100輛左右。這個新廠區的成立將能夠創造60份工作與人員培訓的機會。

根據BAC的共同創辦人Neill Briggs所表示,所有BAC的工作同仁對於在Liverpool成立新廠的舉動都相當的興奮且榮耀,這間Mono超級跑車的新家將會有著許多更精密的設備,加上與更多技術高超的工業界夥伴合作之下,不僅提升了年產量,也容許BAC進一步的將旗下車款銷往全球。

負責Liverpool工廠的主管Joe Anderson也表示,這間公司在過去的一年裡不斷的努力,透過Mayoral Investment Fund創投基金,今年終於在Liverpool將新廠區落成。新廠區內全數採用了業界一等一的優秀設備,公司內所有的同仁都等不及想要看到第一輛下線的BAC Mono跑車了。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