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稿完全曝光,MG旗下首款跨界休旅預計明年秋天問世

重生的英國車廠MG旗下第一款Crossover的設計稿流出了,這款跨界休旅預計會在明年秋天之時於中國地區上市。

在今年三月的上海車展當時,MG所發表的CS Concept概念車讓我們有機會能夠看見未來他們旗下休旅車量產版本的輪廓。現在,這份流出的設計稿不僅有著完整的車型外貌,車頭的廠徽也證實了這的確是MG的車款,未來我們應該能夠在明年四月所舉辦的北京車展當中看到正式的發表。

這款MG跨界休旅將會使用一顆2.0升的四缸汽油引擎,輸出200bhp的動力並且經由一顆標配的手排變速箱或者是選配的自排變速箱傳遞至四顆車輪上。入門車型將會擁有一顆排氣量更小、來自MG5的1.5升四缸引擎,輸出的動力將會有135bhp。

限滑差速器、四傳以及二傳模式的切換和一套可調整車高的液壓式懸吊都會成為這輛跨界休旅車的標準配備。目前這款MG休旅車預定於明年秋天抵達中國地區的展示間進行銷售,隨後不久英國地區也會接著上市。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