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與PUR Wheels共同打造660匹馬力的McLaren 12C Velocita SE

知名的超級跑車改裝廠DMC所推出的作品向來都讓人相當驚艷,而最近他們也釋出了最新的改裝成果:McLaren 12C Velocita SE。

這輛12C Velocita SE是與輪圈品牌PUR Wheels共同合作的產物,大部分的改裝和DMC先前的改裝作品MP4 Velocita沒有太大的變動,不過換上了一組19吋與20吋的PUR TEN鋁合金輪圈,除此之外,也換上了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以及一組鈦合金製的排氣管。

目前DMC並沒有釋出內裝的相關照片,不過他們說明這款車型將會使用頂級的義大利皮革來打造車室。如果客戶有其他喜好,也能夠選擇麂皮材質的內裝,飾板的部分也能夠依照客戶的要求使用碳纖維材質或者木質飾板。

這款12C Velocita SE不僅擁有帥氣的外觀,在動力的部分雖然是同樣的3.8升雙渦輪V8引擎,不過在換上了新的ECU元件之後,能夠將動力進一步的提升至660匹馬力以及69.3 kg-m的扭力。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