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詭的加速度-《紐伯林最速王-Aventador SVJ》 實測0-270km/h!

最老猛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雖然年事已高,但它就如同現年84歲的德田重男般一樣勇猛,更別提近期發布的最新車款-《紐伯林最速王-Aventador SVJ》!雖然過去Lambo也發表過不少限量車型,如Aventador JVenenoCentenario,但真要比快,SVJ堪比天下無敵。

 

SVJ,身上的V12核心動力堪稱義大利之最,馬力輸出高達770hp,扭力峰值則為720Nm、空重1,525k,綜合以上先天優勢,Aventador SVJ能夠輕鬆於2.8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8.6秒完成0-200km/h加速,極速則可突破350km/h;此外,在SVJ車型上也配置強化煞車系統,由100km/h到煞停能夠於98 feet完成。光用文字就很嚇人,那今天這支影片你怎麼受得了?這就來實測0-270km/h讓你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