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空力大進化,Audi發表新款RS5 DTM賽車

前不久BMW才發表了今年賽季將使用的M4 DTM賽車,現在輪到Audi將他們的RS5 DTM賽車帶到了日內瓦車展當中。這輛以2014賽季規格打造的賽車換上了一套重新設計、更加複雜的空力套件,使得今年的DTM賽車看起來比去年的車款更加兇猛。

新款的RS5 DTM一身碳纖維外衣和去年的賽車有著不小的差別,尤其是在車輛下半部的空力套件更是如此。RS5 DTM賽車保留了市售車的蜂巢網格水箱護罩,而供應引擎進氣與幫助煞車散熱的導風孔則使用了新的設計。

這輛新的賽車也使用了新的空氣力學設計,包括了後視鏡、罩住車輪的輪拱、以及誇張的車尾擾流鰭片等等。

這款車從2013年的五月就開始展開研發,而首次測試將會在今年的三月31日至四月3日於匈牙利以及四月14日至四月17日於德國開始進行。

今年的DTM賽事將會於五月4日開跑,Audi的參賽車輛將會有八台,分別為Audi Sport Team ABT Sportsline的四輛、Audi Sport Team Phoenix兩輛以及Audi Sport Team Rosberg的兩輛。接下來就剩下參賽三大廠之一的Mercedes-Benz還沒有公開新款賽車,而今年究竟誰能夠跑出優異成績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