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port R8 LMS Cup雪邦賽道李勇德積分勇冠群雄

 通往斯帕賽事的最後一席,Audi Sport R8 LMS Cup 雪邦賽戰況激烈
 積分最高的李勇德(Jeffrey Lee)贏得代表車隊出征道達爾-斯帕 24 小時耐力賽資格

 

Audi Sport R8 LMS Cup 2018 賽季冠軍爭奪戰接近尾聲。上週末賽程活動在長達 5.54 公里的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雙回合賽季總冠軍爭奪戰,除了ProMax Team 車隊車手榮獲 2018 賽季車手總冠軍,來自台灣的車手李勇德 (Jeffrey Lee),也以排位賽第一的成績,取得直通斯帕的資格!

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五的台灣車手李勇德 (Jeffrey Lee)本週表現亮眼,在雪邦站脫穎而出,他將和Haryanto、Bhirombhakdi和 Shahin 組成Audi Sport R8 LMS Cup車隊,出征 2019 道達爾-斯帕 24小時耐力 賽( Total 24 hour Spa),這也是對 2018 賽季中積分最多的車手的獎勵。Audi Sport R8 LMS Cup 雪邦賽事爭奪激烈,車手渾身解數,追求冠軍榮耀本次雪邦賽事競爭激烈,比賽第一圈就充滿各種意外。來自台灣的李勇德 (Jeffrey Lee) 從杆位賽發車且表現不錯,但是Bhirombhakdi很快就來到和他並排的位置。

 




 

不過,起跑情況最好的是Absolute Racing 車隊車手來自中國大陸的孫竟祖,他從內側超過Bhirombhakdi,並試圖取代李勇德的領先位置。然而李勇德堅決反擊之後,依舊繼續領跑,讓Bhirombhakdi、Haryanto 緊隨其後,孫竟祖的名次則 下滑至第六位。然而李勇德的表現並非一路順遂,除了賽道濕滑路段耽誤時間,讓其他兩位車手縮短了和他的差距,Haryanto 大膽嘗試超過李勇德,擴大和Bhirombhakdi之間的差距。這位泰國車手憑藉較高的出彎速度,從內側超過李勇德,但終究無法得逞。在直線賽道上,Bhirombhakdi和李勇德之間展開了緊張刺激的貼身肉搏,然而由於失誤車子打滑至草地,反而讓李勇德搶進第二順位。一心渴望奪冠泰國車手接著向 Haryanto進攻,最終Haryanto 順利通過終點,拿到本賽季第三個冠軍。

 




 

Audi Sport Asia客戶賽車部門總監 (Director of 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 Asia) 馬丁(MartinKuehl) 表示:「本次雪邦賽事無疑是場激動人心的比賽,祝賀 Andrew Haryanto 榮獲本次賽季車手總冠軍。我們很高興看到各車手們在本賽季不斷成長,賽事過程緊張刺激、激動人心且戲劇性十足。」

Audi Sport R8 LMS Cup先後在澳大利亞、德國、中國和馬來西亞舉行十場競爭激烈的比賽,來自印尼的選手Haryanto 最終佔據車手冠軍積分榜冠軍(總積分186 分),他在本賽季的勁敵來自泰國的Bhirombhakdi獲得第二名成績(總積分181 分),澳洲選手Shahin 獲得第三(總積分133 分)。除了獲得總冠軍頭銜,Haryanto 還獲得 一台特別客製化版本、金色塗裝的Audi全新R8跑車作為總冠軍的獎品。

 




 

第八個賽季的Audi Sport R8 LMS Cup揭幕戰將於 2019 年 3 月初在澳洲阿德雷德 500 街道賽期間登場。2018年 Audi Sport R8 LMS Cup登陸街道賽時共吸引了超過 200,000 名觀眾觀戰。揭幕戰之後,賽事將移軍中國珠海國際賽車場,隨後回歸上海的F1方程式賽道,這裡是盃賽的起源地。日本指標性的鈴鹿賽道再次加入 2019 賽季賽程,盃賽將在此舉行雙回合賽事。Audi Sport 將持續創造佳績,締造四環賽事輝煌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