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到大家認不得 大規模變身的2020 Genesis G90亮相了!!!

在幾天前的曝光後,現在新的2020 Genesis G90的官方照片已經在網際網路上現身了!看到這些原廠官方照片後,你可能會想說這是一款全新世代的車型。然而,在其新外觀下是依然是2015問世的G90。中期改款的G90經過大幅度的修改後有了比小改前更有趣也更高雅氣派的設計。

 

新G90的外觀變化非常的明顯,從車頭開始,鑽石形狀的水箱進氣護罩被放大,下方變的更尖瑞,而保險桿底部的進氣壩也更寬更厚,幾乎快要相連了。平直的四點式前大燈中間採用延伸至前葉子板的LED燈條,賦予了G90更獨特的外觀。

車側部份,最名顯的不同點是在前葉子板上多了鍍鉻通氣孔,讓新G90多了一點性能味,且原本外後視鏡上的方向燈也被移至這個通氣孔中間。說到外後視鏡,它的造型也是全新的,底部還加入鍍鉻飾條。足下部份也換上全新的19英寸鋁合金輪圏。車尾,中期改款後的G90車尾與小改款前完全不同,新燈組採用貫穿整個車尾的設計,車尾上也没有翅膀Logo,改以Genesis文字取代;而全新的後保險桿下方還有更長的新鍍鉻排氣尾管。

雖然2020 G90的外觀有著相當大的改變,但在內裝部份Genesis決定延續小改款前的內裝造型。與小改款前的G90相比,新車的內裝變動十分微小,要仔細比對才會發現中控台上的空調出風口變的更細扁。另外,音響控制,空調控制區的按鍵也變的更精緻。在安全配備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也有望更新。

有關於新車的動力系統,韓國本地網站上列出了KDM-spec車型將會使用的三種引擎:3.8升V6引擎,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和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