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將取消A2生產計劃!

根據最近的一則消息表示,Audi(奧迪)已經決定取消生產新一代A2小型車的計劃。

最初,Audi計劃要在2015年時開始量產Mercedes-Benz(賓士)A-ClassBMW(寶馬)i3的對手,也就是全新一代的A2。從前一代A2的全鋁框架結構獲得的啟發,並納入碳纖維材質和其他輕量化材料,以盡量減少質量的新新一代A2,將會以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和電動車型現身,並上市銷售的。

但Autocar獲得Audi內部人士的消息,表示,全球EV低迷的銷售量是導致A2"流產"的一部分原因。

Audi在2011年的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發表了A2 Concept,這款概念車的動力由一台可提供116 hp馬力和27.6kgm扭力的電動馬逹以及安置在車室地板的鋰離子電池組負責提供。這樣的動力數據足以讓A2 Concept在9.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可逹150km/h,最長行駛距離為200公里。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