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Gallardo LP560-4是可以在雪地上行駛的超跑

在四輪驅動系統與正確輪胎(冬季或雪地胎)的加持下,義大利超跑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也是一輛可以在溼滑雪地上行駛的交通工具。

繼早前於希臘駕馭 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涉水,以及替愛車 Gallardo LP56-4加裝車頂雪具行李箱而登上汽車新聞版面後,專業滑雪/高山滑雪運動員 Jon Olsson這次錄製了一段影片,展現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4在雪地上的能耐。

當愛車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4順利由雪堆中退出後,Jon Olsson再用鏟子將窗戶與引擎蓋上的積雪移除(別擔心會刮傷烤漆,因為車體有包膜),接著 Jon Olsson便跳上車,並為大家帶來一段小牛雪地滑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