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性能大軍再添一波,全新Audi S4、Audi S4 Avant 柴油版本即將登場!》

《Audi 性能大軍再添一波,全新Audi S4Audi S4 Avant 柴油版本即將登場!》

 

Audi S5Audi S6Audi S7相同,歐洲市場所發表的Audi S4/S4 Avant同步獲得3.0升V6 TDI柴油動力。在這組全新柴油配置下,可於3,850rpm時釋放出347PS的最大馬力,並在2,500rpm-3,100rpm時釋放出700Nm的峰值扭力,並輔以輔以電動壓縮機強化其加速表現,0-100km/h加速為4.8秒、極速上看250km/h。此外,該車型同時提供娉美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的效率。在污染排放上,Audi表示全新性能四門跑房的綜合油耗為6.2升/100公里。

在視覺表現上,兩款新式車型配備了運動化的車身套件以及S4專屬徽章,提供更高的性能辨識度。此外,與S車型相同,全新Audi S4/S4 Avant也配備四出排氣管與全新後氣流擴散器、加大輪圈組。至於座艙內部,導入專屬的賽車椅與S車型的專屬飾板等。最後,Audi將在歐洲近期發表相關資訊,包含價格與產品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