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Sportsline全新力作-《Audi RS4+ avant》 挾帶523hp+正式亮相!

ABT一向是專精於福斯集團的各類車型,從性能車到SUV通通包辦!而現在他們將展示最新的「超 Wagon Audi RS4+」作品。此外,該公司還提供了一套驚豔的組圖,展現這輛以「米薩諾紅」進行外觀塗裝的超暴力旅行車!

 

若你購買標準版本的ABT RS4+,那麼馬力設定為503hp,倘若客戶不介意多花一點錢,公司可以將輸出功率提高至523hp。為了獲得更極端的聲浪,改裝廠換裝全新四出的新型排氣裝置(附碳纖維襯套)。此外,Audi RS4+也經過懸吊改裝,以便降低行使高度,享受更穩定的激烈操駕!

為了更具侵略性,ABT還在水箱罩、分流器與前擋周圍導入了全新的碳纖維元素。接著,RS4 +採用一組黑式樣20吋鋁合金輪圈,以獨特的手法創造出微妙的V形輪廓,造型相當出色。在座艙裡頭,ABT將其商標移植到內裝細節,從雙賽車椅、副駕前飾板等。最後,我們預計將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看到AB4 RS4 +正式亮相!